小之

⚠️

“肯定是因为我没有真正喜欢过一个人,所以才一直在想,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话,会是什么感觉呢?”

他们都要搞接近十年的暧昧了,小野寺律至今都没有说出那三个字。

大人的顾虑是很多的,高中时代九年之后,他还是变成了他讨厌的那种大人。

前辈不一样,这九年之中他对小野寺的爱一直停留在浅层意识里,所以才会说“无论如果都会想起你,我真的,没有办法死心”
因为在最需要被爱的时候,小野寺出现了,填补了,之后却瞬间抽离,才会崩溃。
九年前高野肯定没有九年之后爱他,这种爱竟是在分别的漫长时光中逐步积累的,如果没有重逢,可能今生也不会再迸发。换一种说法,高野余生可能都无法好好爱人。
好在他回来了,虽然又别扭,也不再不坦率,但依然是小野寺律。
初中看的时候没觉得高野有多好,他的强势是假,有时甚至可以说脆弱敏感。其实他本身的性格就有一点文人气质,以至于成年之后的极端工作狂热和严厉,都成伪装。
之所以面对小野寺会手足无措,口舌笨拙,是因为在那些无数个瞬间里,在和小野寺呆在一起的时光里,他依然是害怕再次失去所爱的,曾经的那个单纯的高中生。
中村的那段分镜太好了,前辈一次次地重复“太好了”三个字,紧紧抱住他,任谁都融化。
更何况他也喜欢他,一种深层次的,被自己主观推入内心深处的感情。高野后来的主动,慢慢也在撼动小野寺一开始因高野的缘故而设下的防备的根基。
看到他一点点主动真的,是守得云开见月明。
看了一晚上心都酥了,中村简直带节奏的神

评论(42)
热度(3224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